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:::

衛生福利部國家中醫藥研究所駕駛甄選公告110.04.23

一、駕駛1名(預估缺,預計於110年7月16日出缺)。

二、性別:不拘。

三、工作地址:臺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155-1號。

四、資格條件:

(一)須為中央機關、學校現職工友(含技工、駕駛)。

(二)具國中(含)以上畢業或同等學歷。

(三)品性端正,無不良紀錄。

(四)需具備職業小客車以上之執照。

五、工作項目:

1.駕駛公務車。

2.所內公文傳遞及所外公文交換業務。

4.其他臨時交辦事項。

六、報名方式及檢附證件:

(一)報名方式:110年5月16日(星期日)下午5時前送達或以掛號方式郵寄至「11221臺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155-1號秘書室吳小姐」收,並於信封封面註明「參加駕駛甄選」(以郵戳為憑,逾期不受理)。

(二)應檢附證件(資料不齊,視為資格不符,不予受理;應徵資料不另退還):

1.報名表。

2.身分證正反面影本。

3.最高學歷證件影本。

4.最近3年考核通知書影本。

5.相關技術執照或其他工作資歷證明文件(無者免附)。

七、面試甄選:

(一)資格條件經審查合格者,擇符合本部需求者參加面談,(面談時間及地點另訂);資格不符、書面審查不符需求或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,亦不退件。

(二)甄選結果正取各1名,備取各2名(有效期間3個月,自甄選結果確定翌日起算),經甄選錄取人員由雙方機關依程序辦理移撥手續,錄取人員依本所通知日期到職任用。

八、薪資待遇:月薪新臺幣28,930〜34,375元整(依各機關技工工友工餉表及個人服務年資等相關規定辦理)。

九、聯絡人:秘書室吳小姐,聯絡電話(02)2820-1999#3361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