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:::

[公告] : 衛生福利部國家中醫藥研究所 奉准報廢財產公開標售案 標售公告 110-1

案號110-1

一、法令依據:國有公用財產管理手冊第66點第1項第1款。

二、標售標的物及數量:報廢公務車(繳銷牌照)1(規格詳如下表)。

廠牌

型式

排氣量

出廠年月

日產

TEANAJ31T

1998cc

2005年08月

三、標售案底價:新臺幣(以下同) 1萬元整,投標人之報價,不得低於本案底價。

四、標售案保證金金額:1,000元整(一定金額)。

五、標售方式:採公開招標方式辦理。

六、領標時間及地點:自公告日起至截止投標期限日止,至本所網站下載相關招標文件(https://www.nricm.edu.tw/)。

七、收受投標文件之場所地址、時間:

(一)投標截止時間:110年12月7日下午5時前

(二)投標方式:依本案投標須知填寫投標文件,以掛號函寄或親持送達本所秘書室(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2段155-1號3樓)。

八、開標日期、時間、地點及方式:

(一)訂於110年128日上午10,在本所458開標室辦理開標。

(二)開標當天如因颱風或其他突發事故停止上班,則順延至恢復上班之第 1個工作天上午10時,在本所相同地點辦理開標。

(三)開標方式:詳投標須知。

九、決標方式:採總價、最高標及非複數決標。

十、價款繳納期限及繳付方式:得標人應於決標次日起5日(工作天)內,向本所一次繳清全部價款(所繳保證金得抵繳價款)。逾期未繳清價款者,視為放棄得標,本部除得沒收保證金外,並通知次得標人於5日內按最高標價承購及一次繳清價款。

十一、標的物點交期間及方式:本所將於得標人繳清價款後3日(工作日)內,按現狀交付標的物,其拖運費用並由得標人自行負擔。

十二、投標人於投標前,得洽本案承辦人(吳小姐;電話:02-28201999#3369)預約實地查看標售標的物。

十三、有關本標售案之其他相關規定,請詳閱「衛生福利部國家中醫藥研究所奉准報廢財產公開標售案投標須知」。

 


↓↓↓車輛照片、投標須知及相關文件請見下方公告電子檔↓↓↓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