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演講] : 中醫藥健康講座活動 食衣住行,養生十問

★歡迎大家5月4日來參加「中醫藥健康講座-食衣住行,養生十問」!★

■ 靈魂之窗黑蚊飛翔,該如何保養?

■ 筋骨「頂摳口」,怎麼靈活順暢?

■ 睡眠不好很不爽,能終結數羊的夜晚嗎!?

■ 不能說的「便秘」怎麼辦?

■ 後疫情時代的生活保養?

   ……還有還有喔!!內容精彩,千萬別錯過囉!

 

所於5月4日(二),特別邀請到三軍總醫院蔡運寧醫師前來演講,蔡醫師將以親切活潑的講授方式,介紹如何以科學觀點切入日常生活中,食-衣-住-行的養生之道?

再跟著蔡醫師來學學幾招容易、好記的健康功法,讓我們每一天都能夠從生活當中輕鬆來養生!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同前來!

 

※講座資訊:

  • 時間:110年5月4日(星期二)10時至12時(9時50分開始報到)
  • 地點:衛生福利部國家中醫藥研究所二樓演講廳(臺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155-1號)
  • 參加費用:免費參加。
  • 參加對象:對自我保健有興趣的朋友(免報名,座位僅150名,現場報到額滿為限)
  • 參與本活動之公務人員,本所另將依上課時數核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認證時數。

 

※講師資訊:

  • 主講者:蔡運寧醫學博士
    現任三軍總醫院中醫部主治醫師、全德中醫診所副院長、台灣養生保健學會秘書長

 

主辦單位:衛生福利部國家中醫藥研究所 中醫藥臨床研究組

講座相關資訊請洽:張詩梅小姐/電話:02-28201999#5041

宣傳海報